插班生 The Freshman 《逞强》 "我要嫁出去" 插曲 (Official MV - HQ)


有點煩 是有點煩
我習慣沉默對峙吶喊
駕駛盤 隨他去轉
免得說我刁蠻
 
有點難 真的好難
我們得獨立同時委婉
多脆弱才算適度的勇敢

聰明人對愛很柔軟 內心很強悍
現在懂是否已太晚

是逞強或堅強 委屈都自己扛
我以為那是一種退讓 是一種善良
我站在你身旁 冷靜得像堵牆
把淚水都抵擋 遮住自己傷口的真相
最後誰有心思體諒 (多希望有人會體諒)
我的趾高氣揚 (我的不愿投降)
是逞強或堅強

越隱藏 越恐惶 越是防不勝防
越設防 越逃亡 淪為沉默羔羊
為何不能夠好好愛一場 公平著不需要誰投降

是堅強或。。。逞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ving